祭轩crush

玲珑骰子安红豆,蚀骨相思卿岂知
唐墨伶,坏人desu,骗子desu,擅长不告而别desu。

碎碎念

“有些东西,直到你真正失去的时候才知道有多珍贵。”

是不是只有去死一死才能明白是为了什么而活着呢。每天都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不愿意正视这个世界的我,真是受够了。

我想忘了她。

或者说,放过我自己。

可是,我做不到。夜深人静的时候,退出游戏的时候,放下手机的时候,和她有关的记忆就会突然冒出来,提醒着自己是多么的脆弱自卑懦弱,以及,我已经失去了她,再也找不回来了。

大概,只有去死才能忘了她吧。

我曾经无数次祈求她能出现,就算她的手里举着凶器,就算她是为了杀了我而出现,我也甘之如饴。可是,我这样的人,又有什么资格死在她怀里呢。就像一个小丑,却希望演出一幕严肃哀伤的悲剧一般荒诞滑稽,不可理喻。

我是一个疯子,就像之前至亲对我说的一样,她努力过拉了我很多次,可是我就是走不出来。我已经分不清我到底是谁,那个人前微笑的是我吗,还是那个深夜无声干嚎的是我,亦或者那个走在路上面无表情的是我?我不知道。大概谎言说多了,便连自己都骗了进去。

我想知道,我还能为了什么活着。我不知道,我还能为了什么活着。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