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轩crush

玲珑骰子安红豆,蚀骨相思卿岂知
唐墨伶,坏人desu,骗子desu,擅长不告而别desu。

只是一个狗血至极的故事(2

  晚春的花园,各式各样的鲜花抓紧着最后的时间盛开着。簇拥着的,是爱丽丝公主的闺房。我们刚成年的王子,佩索斯此刻就站在这间房间之中。他面前躺着的,就是这个国家国王唯一的子嗣,艾布利多国王亲爱的女儿,爱丽丝公主。一切都维持在十年前的样子,公主乌黑的长发随意披散在耳边,如鹰羽的面具遮盖住了公主的面容,却难以掩盖公主的美丽。

  佩索斯弯下了腰,如蜻蜓点水一般在公主唇边吻了一下。房内停滞已久的时钟在此刻慢慢荡起了钟摆。十年前在这间房间停滞的时间慢慢走了起来,越来越快。十年的时间在十分钟内流逝过去。爱丽丝公主在十分钟之内经历了十年的光阴,褪去了稚气而增添了一丝女王的英气。

  王子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带着艾布利多国王的奖赏回到了自己的国家。三天后,艾布利多国王的使者又来到了喀若斯王国。“我是艾布利多王国的首席占星师。而今天,我来是为了爱丽丝公主的婚事。”“婚事?”喀若斯国王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是的,爱丽丝公主的婚事。醒来后的爱丽丝公主,坚持要嫁给佩索斯王子。”“事关重大,请让我好好考虑几天。来人,带使者下去好好休息。”喀若斯国王用苍老的声音传令道。

  不到一个月,艾布利多王国唯一的公主将要嫁给邻国唯一的王子的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传遍了整个大陆。

  两个王国唯一的继承人的婚礼整整持续了三天三夜,所有的国民都真诚的为这对新人祈祷着。然而婚礼的第二天,佩索斯王子便告别了自己的新婚妻子,独自一人踏上了旅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