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轩crush

玲珑骰子安红豆,蚀骨相思卿岂知
唐墨伶,坏人desu,骗子desu,擅长不告而别desu。

只是一个狗血至极的故事(3

  “听闻你是艾布利多最伟大的占星家。能不能替我占卜一下,我梦中的女孩现在身处何处。”婚前的前一晚,佩索斯只身来到了首席占星家的高塔之上。“你终于还是来了,王子殿下。很遗憾,我不能回答你的问题,这个问题只有这片大陆最伟大的占星家,我的师傅才能回答你。”占星家苍老的面容也掩盖不住他对口中的师傅的崇拜。“那么,请你告诉我那位伟大的占星家身处何处。”察觉到希望的王子眼中慢慢绽出了些许星芒。“是的,王子殿下,我会告诉你她的所在,这是她三十年前离开我时吩咐我的最后一件事。”“她?”“她就在穿过无尽的海后的一座小岛上。哦我这有一份地图,您请稍等我去为您取来。”苍老的占星家好像没听见王子的疑问一样匆匆的扎进了一旁的书架。“哦在这,就是这份地图。”占星家从书堆中探出头来,手里抓着一卷泛黄的羊皮纸,急匆匆的抓着王子在桌边坐下,缓缓摊开了地图。“这片区域,我记得不是。。”“您想的没错,除了占星家,她还有一个更出名的头衔:女巫。十年前让爱丽丝公主沉睡的元凶。只不过从来没人知道我和她的关系罢了。”好像提到有关女巫的事,占星家就抑制不住自身的激动。“你确定吗?她就是你口中全大陆最伟大的占星家?”王子带着一丝难以置信的深情。“哦当然是了,她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占星家。这份地图,还有今晚您会来寻访我的事,她在三十年前就预见到了。这份地图,就是她吩咐我交给您的。”“好吧我相信你,谢谢你今晚的指导,希望你在我的婚礼上玩的尽兴。”王子小心翼翼的卷好了地图,一步一步踏下了高塔。


评论